醇鹿

腿控末期。
佛系中央空調頹廢少年。
主歐美。

【smides/desmitty】无题(一个问卷)

心碎365天_(:з」∠)_

Womanizer:

*在qq空间里看到这样一个问卷。于是挑了几个问题来写。不知道会不会侵权啊...
*有甜有虐 不过还是感觉虐多一些_(:з」∠)_


WHAT WOULD YOU DO IF


1.I died

「你好啊,Smitty。」Desmond轻轻说着,仿佛不愿吵醒某人似的,「我又来看你了。」

他把手中的酒撒在一块墓碑周围的土地上时,经历过战争的他,终于理解到了父亲的心情,除此以外,还有失去爱人的痛苦。


2.I hugged you

战争结束了。士兵们互相拥抱以表达喜悦,有的人甚至忘情地接吻。Desmond愣愣地站着,望着身边的人们,忽然忆起他和Smitty在无人角落的无数次拥吻,然后泪水从他的眼角滑落。


3.I lived next door to you

Smitty这个月第五次敲开对面人家的门。一个大学生独自住在这。他看到Smitty怀里的猫之后,立刻露出了抱歉的神情。Smitty总觉得这种表情让他看起来像一只小鹿。

「对不起。」男孩把猫搂在怀里,又低头数落他。「他在我家住的时间够长了,该收房租了。」Smitty开着玩笑。

男孩有些紧张地咬着嘴唇,然后说:「我叫Desmond。Desmond Doss。要进来坐坐吗?...我是说,我感觉你很神秘,想认识一下你。」

(注:用了一下《谍影特工》的梗xd)


4.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

Smitty拿出一张相片,盯着看了很久。相片上有三个人。Desmond搂着他的妻子Dorothy的腰,害羞却甜蜜地笑着;Smitty作为伴郎站在Desmond的旁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颤抖着呼吸,把相片上Dorothy的部分撕掉。


5.I stole something

「Smitty,你偷走了我的心。」


6.I was hospitalized

「别担心,Smitty。我会治好你。」



WOULD YOU


1.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

「我好像爱上Dorothy了。」Desmond红着脸把他的「秘密」告诉好友Smitty,「不要和别人说。」

Smitty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你知道我不会的。」


2.Hold my hand?

「你问我是否愿意执你之手,与你偕老。」

「我愿意。」

「可是你没有回来。」


3.Take a bullet for me?

「枪就在这。」Smitty说。可是他还想说:「我也在这。我会挡下每一颗射向你的子弹。」


4.Love me?

「Desmond,你喜欢我吗?」

「不。」Desmond亲了亲露出失望表情的Smitty的脸,说:「我想,我爱你。」



HAVE YOU EVER

1.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

「听着,Desmond,你一点儿也不像玉米杆儿。」


2.Wanted to kiss me?

「求我。」「求你。」「说:Smitty,求你把圣经还给我。」「Smitty,求你把圣经还给我。」

天知道Smitty有多想吻住Desmond的嘴唇,然后狠狠地操他,听他在床上求饶。


3.Wanted to kill me?

Smitty的病日益严重。咳血已是常态,失眠、食不下咽让他更加虚弱。他整日躺在病床上,痛苦地熬过一天又一天。每每有人看到他的模样,都会感觉可能下一秒他就会死掉。

「我很抱歉,Smitty...我治不好你...」

Smitty想伸出手抚摸爱人的脸庞,告诉他不用难过,可是动一动手指对于他都是难事。

「杀了我,Desmond。就用枕头,杀了我,就几分钟的事儿。」

(注:这里又用了一下《丹麦女孩》的梗orz)


4.Broke my heart?

Desmond伸出手和上Smitty的双眼。他竟然在充满子弹飞行的声音和炸弹爆炸的声音的战场清楚地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AND MORE

1.What reminds you of me?

Smitty最近发现他的爱人除了玉米杆儿,也很像一只鹿。


2.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what would it be?

「Desmond,我会为你挡下每一颗子弹。」其实Smitty想告诉他,他愿意为他献出生命。

「不,我想要你活着。」


3.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

「我好像要忘记你的样子了,Smitty。」老人一只手扶着拐杖,另一只手抚摸着墓碑。


END.

评论
热度(10)

© 醇鹿 | Powered by LOFTER